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武夷新区新岭片区经一路、纬一路建设顺利

2018-04-18 08:36:5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雨季来临之前,我们要把新岭河道的下部结构完成,争取在6至7月份左右实现半幅或全面通车。”昨日,武夷高新技术园区开发有限公司市政组组长何祖强告诉记者,新岭片区内重要的主干道经一路、纬一路建设进展顺利,项目施工进度有序推进。

新岭河桥共4跨,全长80米,目前已经完成部分墩柱的施工,施工方正全力采取措施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新岭河桥按预定节点完成目标任务。

新岭片区经一路全长1200米,路基宽度44米,采用双向六车道设计。2017年7月正式进场施工,目前除了正在施工的新岭河桥外,剩余路段已经基本完成路面结构层的施工。

而与新岭经一路相连的新岭纬一路也在同时进行施工作业。据了解,新岭纬一路全长800米,目前近600米的路面结构层施工基本完成,现阶段施工重点是剩余200米路段大量坚石的挖除作业。

目前,新岭片区的经三路、支二十三路、支二路、芹彭大道等已经基本完工,整个新岭片区的路网已经逐步显现,将为新区的招商引资工作提供必要的硬件支撑。 (邱冬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