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南平市委书记袁毅深入光泽县圣农小镇调研

2018-04-16 17:10: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南平市委书记袁毅深入光泽县“圣农小镇”项目点调研。在听取了项目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后,实地查看了圣农小镇的建设情况。

袁毅强调:一是高位规划。“圣农小镇”的建设与发展,应充分调动企业的热情与积极性,发挥企业自身优势,政府做好“圣农小镇”的规划,督促企业按照规划标准和要求建设;二是科学规划配套服务。要充分考虑公建配套项目,学校、医院、派出所等公共配套服务要更加科学合理设置,在如何服务小镇居民上下功夫,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三是项目支撑。积极引进产业项目,充分利用现有进驻企业的优势资源和区位优势,引导新增产业项目,延伸产业链,提高当地经济水平;利用区位优势,开发富屯溪水上休闲娱乐项目;四是做好中远期规划。考虑在财政资金不足的情况下,如何调动社会各类资本参与“圣农小镇”建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