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一男子兜售假药和虚假宣传专盯老年人 被抓!

2018-04-16 15:59: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澹之 陈兰凤)近日,在建瓯顺阳乡集市上专盯老年人兜售假药和虚假宣传的王某,被当地派出所民警抓现行。

在建瓯市顺阳乡的赶集日,建瓯市公安局顺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集市上有位王大爷被药贩子骗走了2000元。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调查,原来王大爷赶集经过一家卖保健品的摊位,摊主王某主动与王大爷搭讪套近乎,吹嘘王大爷的一个远房亲戚就是吃了自己卖的这种特效“神药”,病就好了,并介绍说自己亲戚也吃这种“神药。王大爷顿时放松警惕,当即向亲戚借了2000元钱,买下了这“神药”。

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民警找到摊主王某,见到警察的到来,王某顿时神色慌张,民警要求王某出示行医资格证时,王某支支吾吾拿不出相关证件。民警对其药摊进行搜查,并未发现王某吆喝兜售的“神药”,这时有群众称王某经常出入十几米处的一家日用品店,极有可能日用品店就是藏“神药”的地点。果不其然,民警在该日用品店搜查出王某藏匿的十几盒保健品,王某也无法提供该药品的“国药准字”的批准文号,于是,民警将王某带回派出所调查,同时将药品送往建瓯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鉴定。

王某无证销售药品的行为已涉嫌犯罪。目前,警方已将王某一案移交建瓯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