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现代“羊倌”汪瑞友:网上卖羊生意火

2018-04-16 08:28:0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汪瑞友悠闲地躺在花丛中查看今年的销售金额

汪瑞友在查看近期山羊的销售情况

4月13日下午,记者在顺昌县岚下镇黄墩村看见,一位村民躺在花草丛中玩手机,身边上百只山羊低头吃草。

这位村民名叫汪瑞友,今年51岁,岚下镇中村人。他30岁开始养羊,有21年的养羊经验。“以前父辈们卖羊要走很多路,把羊赶到镇上的集市去卖,如今,我只要拿着手机就可以卖羊了。”汪瑞友说,随着网络的兴起,他开始尝试网上卖羊,“网上下完单,物流公司直接就来运送。”汪瑞友一边和记者聊天,一边悠然自得地用手机查看山羊的销售情况。汪瑞友说,他的山羊好卖,主要受益于家乡自然环境好,山清水秀,草料鲜嫩,放养的山羊肉质好,深受青睐。

汪瑞友年少时,辍学到外地打工赚钱,当过服务员、做过保安、卖过烧烤,一个人在大城市里吃了不少苦头。近年来,随着惠农政策越来越多,汪瑞友开始利用互联网创业。“我一直在学习网络知识,今年计划进一步完善手机交互平台,吸引更多客户网上购羊”。汪瑞友说。☉黄杰敏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