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头条 > 正文

从一片荒地到热门景区,从人迹罕至到游人如织—— 建阳“花花世界”破茧成蝶

2018-04-16 08:15:5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仔细打磨“亲子体验”名片

建阳“花花世界”讲究亲子互动体验,为了将美景与亲子互动体验相融合,景区以慢游、亲子游等集融入式、体验性于一体的旅游形式为主,选择了“亲子体验”这张名片进行仔细打磨。在建盏区,家长与孩子可以共同体验建盏拉坯技艺,实地了解建盏烧制过程;在花博馆,可以共同制作花花糕点,品尝自己动手制作的花餐,一同享受烹饪的乐趣;“花花世界”的开心乐园更是成了亲子乐园,一家人一起游玩,欢笑声阵阵。

与此同时,建阳“花花世界”还推出了“研学之旅”活动,孩子可以在家长的陪伴下,来到“花花世界”参加研学旅行,寓教于游。通过种植花草、共绘百米画卷、手工DIY制作等各种活动,让孩子与大自然进行亲密接触,增长知识,开拓艺术创造思维,提高自主动手能力。

“我觉得研学活动非常好,而且在研学过程中导游全程陪同讲解,能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亲近自然,学习到更多知识。”建阳区文昌阁幼儿园园长王琳说。

☉周心婷 王柳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