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政和县举行“全民参保——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宣传活动

2018-04-13 08:48:3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政和县居民社保中心联合劳动社保中心、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和金融部门在胜利洋广场上开展政策宣讲、现场咨询宣传活动。

政和县自2011年城乡居民社保运行以来,参保达90000多人,基本实现法定参保对象全覆盖。为推动12333电话咨询服务向全业务领域、全服务流程拓展,政和县城乡居民社保中心以养老、被征地对象为重点,促进政策完善、管理加强服务改善、信息化水平提高为目标,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当日,胜利洋广场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广大居民提供金融知识、金融服务、居民养老保险、掌上就业、职工养老保险、职工生育保险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咨询现场发放宣传海报和宣传折页800余份,为200多名群众提供政策咨询和解答。对12333和全民参保工作进行宣传,并对涉及人社工作领域的咨询进行解答。 (曹慧兰 杨则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