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男子醉酒骑车竟还超载 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018-04-13 08:42:2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醉酒驾驶、超载本就是十分危险的驾驶行为,但男子蔡某不仅醉酒驾驶摩托车,还在回家途中超载接客赚外快,所幸被设卡民警及时拦下,这才没有发生意外。近日,蔡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延平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当晚20时许,延平西芹派出所民警在辖区道路进行交通检查时,发现从远处驶来的一辆男式二轮摩托车共乘坐三人,明显超过了核定载客量。民警当即将其拦下进行检查。然而,当民警靠近驾驶员蔡某时,竟发现其身上散发着浓重的酒气,遂用酒精测试仪进行检测,结果显示蔡某的酒精含量为121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随后,民警将蔡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据蔡某交代,当晚他喝完酒后心存侥幸,觉得晚上应该不会有民警检查,就准备骑车回家。回家途中,他正好碰到两个年轻人要乘车,于是就想载人赚点外快,结果被民警查获了。(陈宇 陈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