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客户不幸罹患癌症 重大疾病保险庇护她

2018-04-12 16:17: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家住浦城县临江镇39岁的丁女士是浦城国寿客户,她于2017年1月2日在浦城国寿购买国寿祥瑞终身寿险以及国寿附加祥瑞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年交保费合计3660元,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额为10万。

2018年1月,勤俭持家的丁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浦城县医院进行检查,不幸被确诊为左侧乳腺癌,医生建议转上级医院进行手术治疗。一向坚强的丁女士瞬间感到茫然无措、身心俱疲。不日,丁女士在家人的陪同下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八0医院入院治疗,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丁女士的病情得到有效控制。

近日,丁女士持相关理赔资料向浦城国寿客服中心申请理赔,经公司客服中心系统确认该客户购买的国寿附加祥瑞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在我司理赔范围内,公司将重大疾病理赔保险金10万元快速转到丁女士银行账户上。从报案到结案仅三个工作日,丁女士对公司主动便捷的理赔服务感到十分满意,真心点赞。

她深有感触地对朋友说,想不到去年不经意投保的保险,真没想到去年不经意投保的保险,短时间里换来的却是沉甸甸的赔款,解决了后续治疗的后顾之忧,缓解了家庭经济负担,保险是风险来临时四两拨千斤的雪中送炭,人人有保险,人人有尊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