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配电带电作业 确保城区百姓用电

2018-04-12 15:41: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12日,南平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人员在10千伏园北II路带电作业。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 谢荣娟 )3月12日上午,浦城供电公司配电运维人员配合南平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人员带电更换10千伏园北II路22杆遭雷击烧毁的引流线。

10千伏园北II路和10千伏园北I路属于同杆架设线路,如果采用停电消缺的方式,10千伏园北I路也必须配合停电,将会对浦城城区约一半的客户用电产生影响。为此,浦城县供电公司运检部向南平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组提出带电作业申请。

当天,南平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子工作人员赶到浦城县,直接进入带电作业现场,工作人员借助绝缘斗臂车用约1小时完成了此项带电作业项目。

近年来,为尽量减少停电作业对客户带来的不便,该公司大力推广带电作业。对于配网消缺工作,凡是涉及客户停电的,只要具备带电作业条件的,优先考虑安排带电作业,这样既能缩小停电范围,缩短客户停电时间,又能增加供电量,达成公司和客户的双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