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光泽:董礼义到鸾凤乡开展集体约谈

2018-04-12 15:05: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何芳)4月9日下午,光泽县委副书记董礼义率领县检查组到鸾凤乡开展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集体约谈。乡班子成员、各村(场)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鸾凤乡党委书记白子平汇报了乡党委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检查组副组长刘邦建通报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会上,董礼义指出,从总体上看,鸾凤乡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上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乡纪委能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五抓五重”取得明显成效,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希望大家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定政治方向,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敢于担当,压紧压实两个责任;维护民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立行立改,狠抓整改工作落实。

白子平代表乡党委作表态发言。最后,检查组向鸾凤乡党委移交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责任情况检查问题清单和整改意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