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仁寿:加强农村环境整治 建设宜居美丽乡村

2018-04-12 11:54: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国仁)4月10日,顺昌县仁寿镇党委书记徐洪彪到桂溪村查看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情况。重点以偏远自然村、农户屋后等卫生死角为主,通过查看进一步发现全镇环境卫生整治中存在的问题,并听取了村主任胡辉关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

自去年以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将每月的5日做为环境卫生整治日和党员奉献日,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进一步改善全镇环境面貌,提高人居环境质量,营造良好经济社会发展环境,调动了干部、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积极性,最大限度发挥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主体意识。镇共建办定期或不定期对环境卫生进行督查,对发现问题及时告知各村场负责人,并督促限时整改,形成务实高效、齐抓共管、合力攻坚的工作局面。

经过整治,垃圾乱扔乱放的现象大为减少,农户的房前屋后脏、乱、差的局面得到了改变,农村人居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