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松溪县溪东乡开展义诊及宣传活动

2018-04-11 15:43: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9日,松溪县溪东乡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溪东乡卫生院开展主题为“完善全民健康覆盖 共建共享健康中国”的宣传活动。活动中,卫生计生办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发放了健康素养、合理膳食、高血压防治知识和糖尿病防治知识等宣传手册,同时,还发放了宣传单、健康包和健康药品等。

活动中,卫生院的医生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并为群众讲解疾病防控知识,宣传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相关政策,还普及了卫生健康知识及解答相关的健康问题。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宣传单等600余份,健康咨询100多次,参加义诊群众达100余人,现场互动热烈,营造了卫生健康知识宣传的良好社会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