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拧紧现场管控“安全阀” 营造春检良好氛围

2018-04-10 17:15: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4月10日,延平供电公司安监部工作人员深入10千伏阳集线改造现场进行突击检查,严防个别施工人员出现松懈心理,确保该公司春季施工作业现场安全管控无死角。

据悉,为确保各个现场安全有序,该公司结合春季安全大检查,严格执行安全工作规程和制度标准,立足“早谋划、控源头,抓安全、控风险,精工艺、控质量”,全方位、全覆盖防控各项施工作业现场安全风险,确保每个作业现场风险预控措施滴水不漏。

“每个现场都有一份档案,违章行为一旦发生,就将被列入管控流程,整改、反馈、学习、反思,提升执规能力和安全意识,直至根治违章行为。”执规队人员介绍道。为了将安全理念落实到实处,该公司每周抽查一个施工现场,采用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等方式检查现场施工作业安全,建立“一现场一档案”的执规管理模式,让违章行为“无处遁形”,并将其作为安全日学习活动的内容,用身边的案例告诫相关人员,提升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安规执行能力。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强化执规力度,管控施工现场安全,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确保各项施工任务优质、安全、高效完成,营造良好的春检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