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松溪:拆除破旧广告牌,消除安全隐患

2018-04-10 16:14: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叶微 黄海文)近日,松溪县公路分局产权所工作人员在巡路过程中发现省道302线K180+550左侧有一面已经扭曲变形的大型广告牌,老化的广告牌骨架给过往行人和车辆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路政人员多次走访该广告牌所属企业,要求其自行拆除广告牌,但是该企业始终无动于衷。

4月9日,在松溪县杉溪公路站职工的配合下,松溪公路分局产权所对广告牌实施了拆除作业。施工人员做好了自身防护措施,按规范、流程进行操作,确保作业安全、快捷、高效。路政人员负责道路交通指挥,避免路过车辆、行人进入施工现场,并做好拆除现场及周围路段的安全保障工作。通过近1个小时的拆除作业,广告牌终于应声“平安落地”。

下阶段,松溪县将继续做好破旧广告牌、非法广告牌的整顿拆除工作,并严格按照《公路法》相关规定执行,进一步提升市容市貌,消除安全隐患。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