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百名导游走进建阳景区踩线

2018-04-10 16:05:13  来源:福建省旅发委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了应对建阳区日益增长的游客数量和旅游需求,拉长与周边县市的旅游链接,加强外地导游对建阳区内景区(点)的熟悉度,了解建阳旅游文化,把建阳的旅游产品推介给更多的省内外游客,让更多游客走进建阳,4月3日,来自武夷山市的百余名导游应建阳区旅游部门邀请赴建阳热门景区进行实地踩线,对即将推广的建阳旅游线路进行学习和考察。

导游员一行实地考察了麻沙楠木林景区、卧龙湾武夷花花世界景区和建盏文化旅游街区,建阳区丰富的旅游产品给踩线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卧龙湾武夷花花世界景区市场部经理通过现场讲解、宣传片播放、派发资料等形式向踩线团介绍了景区产品的主要特点和卖点、园内消费、观光线路以及相关政策。导游员表示建阳历史悠久,拥有建盏文化与建本文化,对省内外游客有很大吸引力。通过此次活动,导游员将能更好地为游客介绍建阳优秀的旅游资源,同时也对停车场、景点讲解员、旅游厕所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指出了服务、配套等方面的不足,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