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财经>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龙卡信用卡,美好生活直通车

2018-04-10 10:20: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消费“新声”,分期助您解难题

“以前是总想着等攒够了钱,再干嘛干嘛;现在是该干嘛干嘛,资金略有压力的时候我就用建行分期缓解一下”,从年前到年后,从国内自驾游到出境买买买,小陈拿着手里的信用卡账单和旅行计划表显得从容淡定,“我房子装修是用建行装修分期,买汽车是用的建行购车分期,今年的旅行计划想来也是少不了建行龙卡信用卡账单分期的鼎力相助了。”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快速发展,大众百姓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也在日益增长,进而推动了消费观念再升级。小陈就是这样一位新时代消费人群的代表:理性消费,合理利用信用卡的分期业务,既避免了向亲友借钱的尴尬,也缓解了日常生活的压力,让自己的日子过得精致不将就。据悉,建行南平分行为建行龙卡信用卡持卡人提供了购车分期、装修分期、商户分期、消费分期、账单分期、现金分期等多种分期产品,总有一款能让您解决资金难题时不再等“贷”。据悉,至2018年6月30日,建行南平分行对手机银行、微信、短信、STM、ATM、柜面等渠道办理账单分期的客户实行手续费率8.8折优惠。

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持卡人在消费(申请分期)后,一定要按时还款,并且充分考虑预期收入是否足以偿还账单(分期)还款金额,最好和名下的借记卡关联自动还款,以免出现漏还、少还而产生信用缺失,出现不良信用记录。美好生活,从建行龙卡信用卡开始,即刻出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