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生态循环农业项目团队一行到松溪县考察

2018-04-08 16:44: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婵)4月3日,生态循环农业项目团队一行到松溪县实地考察。考察组一行深入松溪县旧县乡下塅村、李墩村候选基地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下塅村和李墩村农田的土壤、水质、水利灌溉设施及农村劳动力等基本情况。

4月4日,松溪县政府县长苏建旗主持召开了项目座谈会,双方就土地流转、设施用地、政策扶持、基础实施配套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畅谈考察体会和感受,共勉生态循环农业发展思路和想法。

苏建旗表示,松溪县委、县政府会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采取更适合企业发展的政策,给予项目建设最大限度的支持,为企业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推进松溪生态循环农业项目合作早日落地。

据悉,现代循环农业项目点选址在松溪县旧县乡高速路口旁,北邻“830线”,南靠“城六线”,与浙江省交界,交通便捷。项目点占地120亩,其中耕地40亩,林地80亩,可辐射旧县乡下塅村、李墩村、官村等连片耕地近10000亩,是松溪县“菜篮子”基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