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尽职尽责做好 气象灾害防御工作 南平市召开气象灾害防御工作视频会议

2018-04-06 10:56:5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晚,在收听收看完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的气象灾害防御工作视频会议后,南平市接着召开全市气象灾害防御工作视频会议,对气象灾害防御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受强冷空气影响,4月6日到8日,我省将出现大风、降雨、降温过程,南平市也将出现大幅降温、降雨和强对流天气。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应对极端天气的敏感性,迅速部署气象灾害防御工作,完善各项措施和极端天气应急预案。要精准预测、预报极端天气变化,气象部门对降温和降水给农业生产带来的影响要提供更精准的预警预报。要迅速有效做好气象灾害防范与处置工作,县、乡两级农技人员要落实各项防范技术措施,林业部门要做好森林防火工作,水利部门要持续强化防汛备汛工作,交通部门要加强对大雾天气交通安全工作的疏导和指导,做好扫墓返程高峰期的交通安全保障工作。要尽职尽责做好应急值守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信息报送要做到快速上报,续报信息要及时跟进,切实将气象灾害防御责任落实到位。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并讲话。 (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