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积极参与城区环境整治 共建共享文明水美顺昌

2018-04-03 11:46: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邓琳琳 陈婷)自顺昌县打响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部署下,城区环境整治行动持续开展,市民们在切身感受到环境整治给城区面貌和生活环境带来的变化后,逐渐转变了观念,主动积极参与配合到整治行动中。

4月2日,在城区猪仔坪街,笔者看到,这里经过前期的占道经营和乱停车行为整治,道路显得宽阔了许多。沿街水果商贩们主动安装了水果货架,将原本摆到公共通道上的水果移到店里的货架上,使得街面看上去整齐了不少。伴随着切割机轰隆的声音,沿街商户正在主动拆除商铺上方违规搭建的雨披和彩钢瓦。位于城市中心的猪仔坪路段正在全县持续性地环境整治行动中变得越来越整洁、规范、有序,提升着城市的品位。

城区环境综合整治有利于提升群众的环境民生获得感,助力顺昌县文明、水美城市建设取得新提升新发展。在此,我们也呼吁广大市民朋友继续行动起来,自觉遵守城市文明公约,不乱堆乱放、乱贴乱挂、占道经营等,共同维护提升我们美丽的家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