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松溪国寿快速赔付为贫困家庭送去理赔款

2018-04-03 08:39: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何志武)2018年3月12日上午7时,经过多位亲属、朋友、邻居一夜的寻找,等来的却是噩耗,上山砍柴的水南社区刘某某已确认意外坠崖死亡。

幸福的家庭都相似,不幸的家庭各不同。刘某某家庭贫困,妻子叶某某患有精神病,无工作,育有一个女儿。刘某某是家中惟一的经济来源,通过他的辛苦操劳,一家人勉强度日,刘某某的离去对他身后的家庭来说真是灭顶之灾。

经村干报案了解到,刘某某在松溪国寿投保计生险一份。3月26日,在村干的帮助下,刘某某家人提交了理赔申请,松溪国寿迅速启动理赔程序,3月28日就将3.9万元理赔款转入受益人的帐户,解决了刘某某一家的燃眉之急,为他们风雨飘摇的家庭撑起了坚实的保护伞。村干、客户亲属对松溪国寿的快速理赔非常感激,对中国人寿的服务十分满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