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卫计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18-04-03 07:39:5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27日,南平市卫计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市妇幼保健院、市卫生监督所2个单位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典型经验交流。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叶芳,驻市卫计委纪检组组长林品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叶芳就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讲大局,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二要讲理想,讲信念,坚持以思想建设为引领,进一步提升“四个自信”;三要讲奉献,讲作为,坚持以作风建设为重点,进一步优化行业风气;四要讲廉洁,讲责任,坚持以廉政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驻市卫计委纪检组组长林品春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健全反腐体制,夯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督,有效运用四种形态。

会上,市卫计委还与委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各科室负责人、直属各单位分别签署《全市卫计系统2017党风建设责任书》,确保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顺利完成。市卫计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级以上干部,直属各党组织书记,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李海霞 吴斐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