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邵武市向南社区开展“和谐社区幸福梦,邻里书香睦和谐”邻里节文化活动

2018-04-02 16:48: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云芳)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促进邻里和谐互助,共建共享美好生活,提升居民幸福感。4月1日,邵武市向南社区书画苑开展“和谐社区幸福梦,邻里书香睦和谐”社区邻里节文化活动。活动中志愿者老师分享“家风故事”我的家人《父母》亲子阅读,引导孩子分享“家风故事”尊老爱幼,邻里互助。并通过现场制作感恩卡,让孩子学会感恩。

通过组织社区居民参与“社区邻里节”活动,让居民放下手机,拿起书刊,引导孩子读健康有益的书籍。更增进居民与居民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和睦、和谐、和美的邻里民关系。接下来,向南社区书画苑还将举办“书香家庭”评选活动。调动居民读书积极性,形成热爱读书上,奋发向上,团结友爱的社区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