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国省媒体齐聚延平关注延平绿色产业发展

2018-04-01 21:02: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王昱钦) 4月1日,2018年首届“延平百合”国际摩托车场地越野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在延平区举行,来自中央、省、市的十多家媒体齐聚延平,共襄盛举,期间,来自光明日报、福建日报、中新网、东南网、福建人民广播电台等媒体的记者们探访延平区王台镇百合花产业、汀源村美丽乡村建设、360智慧城市基地等项目,为当地绿色产业献计献策、讲好发展故事。

延平区于2017年5月份启动了“智慧延平”项目建设。整体分为三期,项目立足于延平的现状和发展主题,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先进技术,整合信息资源,整体规划为“一个中心,两个平台,十六个智慧应用”的总体框架,有序推进延平智慧城市建设。“一个中心”,即智慧延平城市运营管理中心,作为智慧城市的管理中枢,接收各种信息,进行大数据分析处理,继而发出指令,智慧化管理城市,快速便捷服务民众。“两个平台”,即城市公共管理平台和城市公共服务平台,具体执行智慧延平城市运营管理中心发出的各种指令。十六个智慧应用即实现各个部门、乡镇街道、行政村、社区的智慧化管理与经济发展民生事业的智慧服务等。延平还与360企业安全集团合作建设国家级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基地,通过提升青少年群体的网络安全意识,进而带动全社会广泛的关注网络安全,提升全民安全知识。

1  2  3  4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