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兴业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南平分行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 倡导“60+生活”

2018-03-30 17:48: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刘芸)兴业银行作为国内首家“赤道银行”,自2010年以来,已经连续八年加入“地球一小时”活动,向员工和客户宣传社会责任理念,支持可持续的生活和消费。2018年“地球一小时”活动中国主题为“开启我的60+生活”。

3月24日20时30分至21时30分,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将“熄灯活动”进行下去,在不影响正常运营的情况下,关闭该行辖内各办公楼顶广告牌照明、办公大楼景观灯照明、办公场所照明及路面广告宣传牌照明,并在活动结束后正常开启。用“熄灯行动”支持节能减排,倡导低碳生活,兴业人同所有爱护环境的地球公民一起,熄灭灯火,仰望星空,畅想“60+生活”带给地球和人类更美好的生活,让我们的地球更加洁净秀美。

“地球一小时”也远不止是活动当天的一个活动形式,而是已逐步发展成为低碳、环保的生产生活理念。据悉,除了持续开展“地球一小时”活动外中,该行十分注重绿色环保宣传和实践,向员工和客户传递兴业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在行内开展绿色办公行动,节约耗材,节省能源,节约用水用电,使用可持续认证的纸品、木制品;在员工餐厅推行环保食材,拒绝使用一次性纸质、竹木用品等,提倡光盘行动;倡导绿色出行,提倡选择公交、自行车或步行等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该行还设立了市环保志愿者协会下属的首家“环保志愿服务站”,为环保志愿工作尽心尽力,市民朋友可通过志愿服务站报名参与环保协会开展的各项环保公益活动。

绿色金融,共创美丽中国。作为中国首家赤道银行,兴业银行多年来秉承“寓义于利”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构建多方位的社会责任和企业价值最佳结合的社会责任实践模式。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始终全面积极践行“绿色银行”理念,倡导环境、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生活方式,源源不断释放“兴”动力,助推闽北绿色发展、生态文明建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