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2018-03-30 17:14: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工作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开展抓党建述职,市分行党委书记朱昌华同志进行逐一点评。

市分行党委书记朱昌华对进一步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各支部书记必须主动承担组织推动各级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职责,党员干部必须深学一步、走在前列、干在实处,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见效。二要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适应新时代转型发展的素质能力。要注重培养干部队伍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要建立竞争激励机制,不断提高队伍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和银行转型升级需要的素质和能力。三要不断夯实党建基础,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强基固本2.0”建设工程,加强党建结对共建,以“党建+”为抓手,把党的领导融入企业经营管理各环节。四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作风建设。用好执纪问责“四种形态”正风肃纪,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主动对标先进行,以过硬的作风确保完成各项重点任务目标,为全行转型发展提供源源动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