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华润医药落户顺昌

2018-03-30 15:04: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郑端 宗治明)近日,华润(南平)医药有限公司落户顺昌。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家药品生产经营企业领导、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县长余向红出席活动并致辞,对华润(南平)医药有限公司落户顺昌,表示祝贺。

余向红向所有来宾推介顺昌。她说,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坚持把改革创新作为新动力,把项目带动作为总抓手,把干事创业作为主旋律,把改善环境作为着力点,尤其是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深入开展"作风整治年"活动,优化发展软环境,全力服务企业发展。华润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86位),其属下华润医药,在中国医药行业位居前列(位列第2)。华润(南平)医药有限公司在顺昌落户,是我县首家世界500强企业落地,标志着顺昌将成为南平市大型医药物流集散中心,也标志着我县服务行业从此迈上新台阶,对于优化顺昌产业结构、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增进民生福祉、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华润(南平)医药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央企华润集团全资子公司--华润东大(福建)医药有限公司并购重组惠好医药(南平)有限公司成立的公司,预计到2020年,公司销售目标总额将达到10亿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