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35千伏巨口变电站2号主变扩建工程投运

2018-03-29 18:21: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3月29日,延平供电公司35千伏巨口变电站内,容量为6300千伏安的2号主变扩建工程顺利投运送电。

随着农网改造后农村用电需求的改变,以及近年延平区对发展农业、农村经济政策的支持和鼓励,农村用电需求逐步增加,用电负荷相对增长,特别是巨口乡美丽乡村建设对旅游业的开发,原有用电负荷已满足不了现有的用电需求。为进一步提升供电可靠性与供电质量,优化电网结构,该公司积按照电网规划设计,对35千伏巨口变实施扩建改造。

自扩建工程开工以来,该公司各部门密切配合,施工、设计、监理人员协力合作,克服电网保电任务多等种种困难,严抓安全质量关,科学推进施工进度,确保了工程安全、优质竣工投运。在施工过程中,该公司领导多次深入施工一线,检查指导工程建设工作。在当天送电操作过程中,延平运维站工作人员沉着冷静、分工合作,各项操作严格按照标准化作业流程和指令有序进行,相关负责人负责人始终在现场严把安全关,确保送电工作顺利完成。

该项目的投运,解决了单线单变供电问题,大大优化了电网结构,有效提高电能质量和供电可靠性,充分满足当地居民及旅游业用电负荷需求,也为延平经济发展和地方招商引资注入新动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