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银行积极构建良好信贷文化

2018-03-28 15:39: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信贷文化建设工作,促进信贷管理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召开"信贷文化建设年"启动大会,对信贷文化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全行上下必须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信贷文化建设的紧迫性与重要性。推进信贷文化建设既是监管要求,也是当前乃至及今后长时间内全行提高经营管理水平的关键,更是银行实现长期可持续健康发展的需要。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围绕省银监局关于福建银行业信贷文化建设工作意见及省市分行信贷文化建设活动实施方案,准确把握信贷文化建设"服务实体、审慎合规、务实创新、良好操守"的核心理念,紧紧抓住"七大工作重点",突出做好"六个结合",开展"四个专题"大讨论,真正把良好的信贷文化融入日常工作。要上下联动、通力协作,通过全面有力、持续有效的信贷文化建设活动,夯实信贷管理基础,强化信贷风险管控,优化信贷投放结构,使全行信贷结构更加合理,信贷投向定位更加准确,信贷业务质量更加优质,服务实体经济更有成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