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牢记社工心·建功新时代”南平市延平区开展2018年国际社工日宣传活动

2018-03-28 15:14: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充分展示社会工作者的专业形象和服务成效,并借此机会向现场的居民朋友们宣传延平区社会工作服务开展成效,传播社会工作知识,推动社会工作的社会认可和发展。2018年3月24日上午,由南平市延平区福利院、南平市知行社工服务社、延平区梧桐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中心共同开展的“牢记社工心·建功新时代”2018国际社工日宣传活动在延平区文化广场开展。

活动现场,社工们通过发放宣传册、项目成果展示、项目成果介绍等方式宣传介绍了延平区近年来社会工作发展的成效。同时向社会大众宣传社工服务理念、价值观,让社会大众认识到这是一个社会工作服务快速发展的时代,希望在开展社会工作的过程中获得更多社会大众的支持和鼓励。同时向社会大众表达社工们在未来继续推动社会工作发展的决心,牢记社工心,共同为延平区社会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延平区的社工同仁们通过开展不同的服务项目为农村留守老人、农村特困老人、延平区孤残儿童等弱势群体提供了专业多元化的服务,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未来,我们将不忘初心满怀热情,为社会工作事业添砖加瓦,共同筑造美好光明的未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