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袁毅许维泽会见国开基金考察团一行

2018-03-28 08:46:0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7日,袁毅、许维泽在延会见国开城市交通投资发展基金总裁罗晓、阳光控股董事局主席林腾蛟率领的考察团一行。袁毅、许维泽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们说,当前南平正处在加快发展的重大机遇期,围绕推动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和开展“项目突破年”活动,着力做大做优与生态资源、人文历史相得益彰的绿色产业,投资空间、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国开基金、阳光控股等发挥独特优势,在旅游、文创等产业发展方面与我市深化合作,在推动南平绿色发展跨越赶超中共赢发展。我们将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考察团表示,南平生态优越、文化独特,绿色发展前景可期,对在南平投资兴业充满信心,表示将积极推动在文旅产业发展方面交流合作,助力加快南平绿色发展。

市领导张国旺、伍斌、罗恩平参加会见。(郑金富 张彬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