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闽北铁路将启用新旅客列车运行图

2018-03-27 08:45:2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昨日从南平车务段了解到,4月10日零时,铁路部门将启用新的旅客列车运行图,将变更经由1对,停运2对,增开高峰列车1对。

新的列车运行图显示,4月10日起,福州至成都的K392/89、 K390/1次,福州至庐山区间将改为经昌福、昌九城际运行,该列车不再经由闽北地区运行。另外,沈阳北至福州的K668/5、 K666/7次,南昌西至福州G5318/5 、G5316/7次将停运。

工作人员介绍,双休日、节假日是旅客出行的高峰期,为了方便沿线旅客出行,新增一对高峰列车,即南昌西至福州G9824/1、G9822/3次。

铁路部门温馨提示广大旅客,4月7日至4月13日为调整列车运行图实施过渡期,旅客可通过登录铁路12306网站、拨打12306客服电话、关注“南平车务段官方微博”的方式,及时了解列车开行情况,合理安排行程。(林梦琳 杨丹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