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冠名浦城县“庆三八”女子气排球比赛

2018-03-26 15:55: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倡导广大妇女积极参与科学、健康、向上的健身活动,充分展示浦城妇女的时代风采。2018年3月23日至25日,浦城国寿与浦城区妇联、县文体局在浦城青少年宫体育馆联合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中国人寿杯”女子气排球比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县直各单位及乡镇(街道)在内的27支队伍参加。比赛采取分组循环淘汰制,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教育局、河滨街道等队伍获得了比赛的前六名。浦城国寿吴隽经理作为特邀嘉宾出席颁奖活动,吴隽经理与各位领导分别为获奖的队员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公司团险部人员依托“庆三八”女子气排球比赛在现场开展国寿女性安康保险宣传活动,收到良好的社会反响,进一步提升了我司良好的品牌形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