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银行积极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2018-03-26 10:43: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信用环境建设是和谐金融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土壤,为进一步公众信用意识,推进南平诚信社会建设,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积极参与银行业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在南平大剧院广场前开展以“守信一生 幸福一生”为主题的征信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重点宣传征信管理条例的适用领域、业务类型、征信主体权益,向社会公众积极普及如何避免产生负面信用记录等征信常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来宣传现场咨询的市民们络绎不绝,仅当天便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据悉,南平邮储银行还积极利用网点优势,广泛开展征信专题宣传,各网点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粘贴“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活动海报,摆放各类征信宣传折页,以多种方式助推南平社会形成良好的“知诚信、讲诚信、重诚信”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民众对征信知识、个人信用记录重要性的认识。”南平邮储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持续做好征信知识宣传工作,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优化社会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