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山检察院联合农业局放养30余万尾鱼苗

2018-03-26 08:23:5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武夷山市人民检察院联合武夷山市农业局到武夷山东溪水库景区开展鱼类资源增殖放流活动,丰富鱼类资源的同时,有力地促进武夷山生态文明建设。

东溪水库是国家大型水库,关系到武夷山市区、国家旅游度假区、武夷山机场及下游的闽江流域生态安全。为进一步促进该景区生态文明建设,保护好水生生物资源,此次活动集中放养适合当地水质生存条件的罗非鱼、鲢鱼、草鱼等鱼苗30余万尾。

活动中,武夷山检察院与农业局负责人、村干部等共同探讨保护生态环境资源问题,并达成一致意见,要求相关部门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加大对非法捕捞水产品,非法猎捕、杀害珍贵濒危野生动物,非法采砂,污染环境等破坏生态环境资源的违法犯罪现象监督力度,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并做好预防工作,共同守护青山绿水。(王焕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