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南平分站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美丽乡村黄坑:清新美丽,风情绽放

2018-03-25 10:23: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通讯员 邓琳琳)在顺昌华阳山脚下,藏着一个清新美丽,畲族风情绽放的小山村——黄坑村。

位于国家4A级风景区华阳山脚下,80%的森林覆盖率带来了黄坑村超高的负氧离子,在这里,呼吸着轻甜的空气,心情也会跟着舒畅愉悦起来,是暂时逃离生活阴霾、放松心情的好去处。

虽然只是一个小山村,但得益于大自然的造诣和美丽乡村建设,步入其中,移步换景,满眼清新,处处皆美,令人沉醉。

黄坑村是畲族少数民族聚居村,村里至今还保留传承着畲家的风俗民情。在艺术家的巧手下,畲族凤凰图腾、特色服饰、日常生活场景等图像跃然于村里的房屋墙面上,步行村中,浓浓的民族氛围扑面而来。

美丽乡村黄坑,一个清新美丽,畲族风情浓郁的小山村,正在新时代的春风里绽放着独特的魅力,等着你来赏游。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