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光泽县开展 “结核病防治科普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8-03-22 17:45: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曾升玉)今年的3月24日是第23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了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提高青少年对结核病的认识,县卫计局、县教育局、县疾控中心与光泽三中联合举办“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主题系列校园活动,通过活动向学生们开展现场咨询、发放结核病宣传小册、展出宣传展板、悬挂醒目的主题横幅及开展结核知识有奖问答、张贴主题海报、组织师生们签名等,并给参与活动的同学发放水笔、笔记本等小礼品 。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参与,认真浏览展板,翻看宣传小册,积极参与答题,并将自已的姓名签在“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主题签名板上,体现积极参与宣传预防结核病的责任感。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普及了结核病防治知识,提高青少年学生群体对结核病自我保护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增强健康意识,自律意识,促进建设健康、文明、平安的校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