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顺昌县供电公司:电力“春风”情暖敬老院

2018-03-22 17:13: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文琼)3月21日上午,福建顺昌县供电公司组织电力义工走进洋口镇福音老人院,与老人们唠家常,为院内打扫卫生,并与老人们一起包饺子,还将所有的供电线路进行了“体检”,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心服务。

当日上午,顺昌县供电公司电力义工为该院进行了卫生清扫,从一楼到四楼,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他们希望用微薄之力为老人们的家园做点事,希望老人们在舒适整洁的环境下健康生活。

随后,顺昌供电公司洋口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对该院的供电线路进行了一一检查,义务更换了老旧开关和线路,并叮嘱该院管理员和老人们用电的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爱心服务,电力义工们纷纷表示希望能通过自己的行动给予老人们温暖、为他们营造更好的生活环境,弘扬电力爱心正能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