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邵武市城郊镇三措并举打造美丽乡村

2018-03-22 16:23:21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是净化镇村环境。持续抓好环境综合整治,投资260多万元建设台上村美丽村庄雨污分离和河道及主干道整治等项目,投资360多万元完成莲塘、朱山、香铺等村“三沿”环境整治和景观建设项目;投资40多万元完成了朱山口至双溪公路拓宽改造。

二是推进新村建设。以拆迁安置为契机,全面启动付家墩、肖家厂二个拆迁安置新村点建设,完善紫金、廖家排美丽新村建设,打造台上精品美丽乡村,建设山口美丽新村。保持高压态势,下发违章建筑和自拆通知书300余份,拆除“两违”面积16872平方米。全力推进6个村旧宅基地复垦面积220.34亩。全力推进猪栏拆除关闭工作,关闭拆除生猪养殖场95家,计87742平方米,引导和强制报废黄标车84辆,

三是促进社会事业发展。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资900多万元拓宽改造5.9公里香铺村危家坪至山口村6.5米宽的道路,规划投资1000万元新建6公里的台上至高南道路,做好村组道路维护。规划建设邵武市第八中学(莲中)的教学综合楼;全面完成城郊卫生院综合服务楼。(陈晓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