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坚持严的标准 锤炼实的作风 展现新的作为 袁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3-22 08:36:2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日,南平市委书记袁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他所在的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谈心交流。

会上,支部班子和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联系实际,分别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袁毅充分肯定大家的工作成效,并与支部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学习体会和人生感悟。他说,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是党员应尽的义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自己的党员第一身份,自觉参加双重组织生活,切实推动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来、实起来。

袁毅指出,市委办是政治机关,要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模范机关。要把讲政治作为市委办工作的生命线,把对党忠诚作为最核心最首要的政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从灵魂深处忠诚于党、维护核心、追随领袖,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讲政治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聚焦中心大局、狠抓工作落实,为服务市委工作全局、加快南平绿色发展跨越赶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袁毅指出,市委办第一支部是打头阵的支部,要做全面从严治党的模范支部。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支部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党内政治生活更加严格、党员干部更敢担当、支部党建更具活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在市委办、市直机关走前列、作表率。

袁毅强调,市委办党员干部的言行事关市委的形象,要做从严律己的模范党员。坚持以更高的标准、更硬的措施从严治办,结合深化学习廖俊波精神和开展“服务能力提升年”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重德行、重作风、重能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队伍,为建设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提供有力保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潘剑才一同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