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法院:慰问帮扶道德模范 弘扬社会正能量

2018-03-21 17:31: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丽华)3月16日,浦城法院干警前往县水北街镇中坊村看望慰问第三届浦城县"孝老爱亲"道德模范魏英,详细了解其生活状况,送去慰问金1000元,并与其签订长期帮扶协议,使其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据悉,魏英是一名从四川成都来到水北街镇生活的普通家庭妇女,十几年如一日地照顾着患有脑瘫的继子,用她的善良、真心诠释着母爱,感人至深。在丈夫去世后,一边外出打工一边照顾整个家庭,用勤劳和善良撑起了这个特殊家庭,是孝老爱亲的典范。

近年来,浦城法院以创建文明单位为契机,深入开展向道德模范等身边的好人好事学习活动,大力宣传与弘扬中国传统美德,引导全院干警积极投身道德建设,在全院形成人人讲道德、家庭讲美德、社会讲公德的深厚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