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光泽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部门深入开展执法服务走访活动

2018-03-21 17:38: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威)为积极开展新形势下交通行政执法工作,提升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管理和车辆超限运输的有效监督,3月16日,光泽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与光泽县国道316线光泽册下超限运输检测站联合开展“执法服务大走访”活动。

执法人员一行深入光泽县众友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和光泽县鑫茂物流运输有限公司,通过与企业负责人的座谈,详细了解两家物流企业的货运车辆动态管理情况及货物装载情况,认真宣传交通运输执法相关法律法规及治超政策,热心答疑解惑,面对面向企业人员讲解超限超载的社会危害,同时,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两家企业负责人均表示将及时整改。

王万华大队长对两家物流企业在货运车辆动态监控、车辆动态管理台账、行程跟踪、货运装载等方面能积极配合给予肯定,同时希望两家物流企业要再接再厉,履行好货运安全交通职责,为交通安全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

执法服务大走访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社会各界对交通执法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加强了警民沟通与交流,增强企业交通安全意识,提升了交通运输执法队伍对外形象,有效地推进了交通执法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