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区农业局举办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活动

2018-03-21 16:47: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娟)为促进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引导农民科学使用农资产品,切实维护农民合法权益,营造打假护农的良好社会氛围。3月20日,延平区农业局在赤门乡举办“2018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活动”。

活动以“打击假劣农资 护航绿色农业”为主题,由区农业行政执法支队牵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乡镇农技站等部门共同参与。整个活动以全面普及农资知识、农产品质量安全等相关法律法规为主,在人流量大的地方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标语等方式,指导农民科学规范使用农资,传授识假辨假和科学使用农资知识,帮助农民树立正确消费观念,全面提高延平区农民群众的质量安全意识和维权能力,保障农业生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

活动期间,延平区农业局共出动人员28人次,发放《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农药管理条例》《种子法》等宣传材料1920份、购物袋280份、肥料100包,现场解答农民相关法律问题235人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