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延平区召开2018年老体协工作会

2018-03-20 16:13: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佳丽)3月16日,延平区召开2018年老体协工作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南平老体协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区老体协工作,安排2018年老体协工作任务。副区长方庆出席会议。

就做好今年延平区老体协工作,方庆指出,要全力支持老年体育事业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把老年体育工作列入议事日程,纳入体育事业发展的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妥善解决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各乡镇街道要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加强对老年体育工作的指导和服务。要全面发挥老年体育协会作用。区老体协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急老年人所急,想老年人所想,解老年人所需,不断推动延平区老体协工作长足发展。要全面开创老年体育崭新局面。区老年体育工作要切实整合资源、夯实基础、突出重点,更加有效地把组织建设起来、活动搞起来、身体健起来,不断开创老年人体育工作的新局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