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山市完成春季造林6230亩

2018-03-20 08:15:5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连日来,武夷山市机关干部职工以及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今年,该市将继续巩固绿化成果,全年计划绿化造林16880亩,截至目前已完成6230亩,占任务数的36.9%。

今年1月,武夷山市下达了2018年植树造林任务,要求各乡镇、街道及有关单位明确责任、统一思想,抓好工作落实。林业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武夷山市在弘扬绿色文化上加大了宣传力度,在全市范围掀起了绿化造林高潮,让山更青、水更绿、天更蓝。为推进绿化造林工作落实,该市将任务完成情况纳入责任考核,通过集约人工栽培、现有林改培,调整树种结构,推广阔叶树混交林营造,提高森林生态功能;摸清可供造林山场面积,实行每月7日、17日、27日上报制度,做好造林进度统计工作;加强绿化造林指导,将造林任务纳入市政府督察工作和乡镇、街道年度绩效考评。(徐大崇 林国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