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南平市举办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培训班

2018-03-20 08:09:1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南平市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14日至15日,南平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技术规定培训班在延举办。

培训期间,省普查办专家分别对《普查方案》《普查清查技术规定》《市政入河(海)排污口普查技术规定》《生活源锅炉普查技术规定》《农业源污染源普查主要内容和技术路线》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各县(市、区)普查办主任进行了工作座谈,对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的选聘、购买第三方服务等问题深入交流。

据悉,全国污染源普查是重大的国情调查,是环境保护的基础性工作。2018年是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全面普查阶段,顺利开展好此项工作对南平市进一步深化环境保护工作、推进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市环保局、市水利局、市质监局、市农业局、省级以上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各县(市、区)污普办主任、技术骨干,主要乡镇(街道)环保站站长及市普查办相关人员等百余人参加培训。(吴建琼 王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