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邵武市和平镇举办“家德家风”演讲比赛

2018-03-19 16:5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冰玉)近日,邵武市和平镇多部门联合举办“家德家风”演讲比赛,围绕“做好家教,树好家风,建好家庭”为主题,交流对家风家训的认识体会,分享自身经营家庭的经验与心得。此次活动共有四十余人参加,参赛者纷纷通过自身家庭家德家风建设情况进行演讲,现场氛围热烈。

“这次活动,让我了解到家德家风的重要性,也从其他人的演讲中学习到更多建设好家庭的技巧,令我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够多多举办这一类的活动。”其中一名村民在活动结束后如是说。

据悉,邵武市和平镇高度重视家风建设,将其融入文化传承和精神文明建设,纳入“平安家庭”和“好婆媳”创评,纳入文明村等各项创建活动,统筹推进,高强融合,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特色小镇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