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民警上门办案 群众百里送锦旗

2018-03-19 08:40:3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5日,一女士带着锦旗急冲冲地来到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紧握民警双手说:“谢谢你,若不是你们一再的坚持,我们也得不到应有赔偿。”

原来,2月20日在国道某路段徐某某驾驶轻型仓栅式货车由浦城县万安乡往浦城县仙阳镇方向行驶,行经事故路段向左转弯时,与从浦城县仙阳镇往浦城县城关方向行驶由赵某驾驶的三轮汽车发生碰撞,造成三轮汽车驾驶员赵某受伤的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三轮车驾驶人赵某回到了老家江西上饶看病,并一直说是自己的错,看病疗伤修车都自己来,拒绝配合警方的调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余锋、陈忠诚主动去江西上饶,上门了解受伤一方为什么不愿意配合。

原来发生事故后,赵某脑部受伤,不记得事故原因,也认为是自己造成的事故,就想着自己解决就好了。随后民警余锋、陈忠诚还上门告知对方事故经过和后续事故的理赔程序。最终,经过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判定是徐某某的责任,给伤者赵某减少了损失10余万元。

赵某家属万分感谢该事故办案的两位民警,他们坚持不懈的办案精神,想方设法为群众服务,于是从江西上饶为两位民警送来了锦旗。(王晨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