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男子走失多日 警方帮其找家人

2018-03-19 08:41: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建阳区城关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报警,称有一名衣衫不整的男子在西街菜市场游逛多日。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过多方努力,男子终于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安全回家。

民警试图与该男子交谈,男子却答非所问。经过困难的交流与群众的帮忙,民警判断该男子精神异常。经过长时间的沟通,男子自称胡某,但对其家人情况及住所等信息均不知道。民警为进一步查实该男子身份信息,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经过长时间的对比与查询,查实该男子名叫胡某平,江西人,于是民警通过江西省警方得到男子的个人情况及其家人的联系方式。

胡某平于今年2月中旬从家中走失,疑是精神失常,家里人正在四处寻找,十分着急。在接到警方的通知后,胡某平父母立即赶往建阳城关派出所,见到阔别已久的儿子,胡某平父母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对民警的热心帮助再三表示感谢。(柳忠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