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教育频道 > 正文

南平市示范性幼儿园创建培训现场观摩活动在建阳举办

2018-03-16 17:11:36  来源:建阳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4—15日,南平市示范性幼儿园创建培训现场观摩活动在建阳区水东幼儿园、机关幼儿园举办。南平市各县(市区)幼教专干、幼儿园园长及骨干教师100余人参加了培训现场观摩活动。

本次培训观摩活动从环境创设、主题游戏、户外活动等角度进行展示。到访的园长和教师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彰显建阳幼儿园“乐”文化教育特色的园所大环境及班级小环境、观看了孩子们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和充满乐趣的主题游戏。对建阳机关、水东幼儿园的园所布置、环境创设、活动材料多元化、主题墙多样性、户外活动童趣性、游戏活动趣味性、师生精神面貌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杨晓玲、范贇园长分别介绍了机关、水东幼儿园的办园特色、创建市示范园的工作情况。

 

本次培训会和现场观摩活动为拟创建市示范园的园长们提供了交流研讨的平台,将创建中先进经验及好的做法进行了推广,起到了很好的借鉴作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