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教育局教学质量专项视导工作会在建阳二中举行

2018-03-16 17:17:32  来源:建阳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4日上午,南平市教育局教育教学质量专项视导工作会议在建阳二中举行。市教工委委员、南平一中校长黄小青一行5位专家对建阳二中高三年段各学科的高考备考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建阳区教育局陈建亮副局长、建阳区普教室游和兴主任,麻沙中学、外国语学校校长,二中教务处、教研室成员以及高三年段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建阳区政府郑顺莲副区长主持。

建阳二中朱仪俊校长介绍了高三年段的情况及备考思路,建阳二中陈可爱段长就2018届高三备考年段工作的具体做法、后期的工作思路和安排做了汇报,建阳二中各学科备课组组长汇报了集体备课情况、针对学生的实际情况采取的对策和措施等。来自南平市普教室、中教科、南平高级中学和顺昌一中的四位专家就上述老师发言汇报情况作了精彩的分析、点评,并就教辅材料的使用、统筹时间分配、练习试卷的讲评、表达规范性的训练、研究考点及高频考点、学生分层次辅导、年段管理以及目标误区等方面作了详尽的指导。

黄小青委员充分肯定了建阳二中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在管理和集体备课方面的亮点,同时也提出了“学校要有质量的总体意识和质量导向、抓常规、重视集体备课、重引导”的建议,并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

郑顺莲副区长感谢专家们到建阳传经送宝,为建阳教育把脉开方。她要求建阳二中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好、学透彻、抓落实。她强调政府、学校、教师要各司其责,争取2018年高考打个漂亮的翻身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